首页  工作动态

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红色之旅的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4:34:36   作者:   点击量:67
                    


10月16日下午,机关公共事务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区纪念馆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的专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91022143416.jpg

    党员同志们怀着诚挚的敬意,踏上这片革命热土,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区纪念馆和旧址。馆内陈列了抗日时期新四军十六旅和粟裕南下后建立苏浙军区后的革命文物,展示了当时军事机构序列,领导人活动图片,使用的武器和缴获的战利品,还有抗日根据地组织状况,以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介绍。现场珍贵的图片和历史文物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当时的革命斗志和不畏辛劳的革命历程,学习到了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品重柱石的高尚品德,以及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

        QQ图片20191022143428.jpg

    最后,在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重承诺。此次的红色之旅让支部党员们深受红色革命精神的鼓舞,讴歌先烈们的可歌可泣事迹,感佩先烈们的卓越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