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赴浦江郑义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8:44:54   作者:   点击量:76
                    


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到浦江郑义门考察7周年之际,9月19日,机关党委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浦江郑义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0924084407.jpg

各位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郑义门牌坊群、郑氏宗祠、郑宅等地。仔细观看了序厅、孝义家族等图文展示,了解了郑氏家族如何以“孝义”治家,以“儒学”治家,学习感悟了郑氏168条家规的真谛,并充分感受到了“江南第一家”有序、节俭的浓厚廉政氛围。大家一路走来,被郑氏家族传承三百年的“孝”“和”“廉”及十五世同居等家风文化所感染震撼。  

QQ图片20200924084416.jpg

此次赴实地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明白了政风家风不可分的道理,传承好的家风和廉洁作风,要把“忠、孝、信、礼、义、廉、耻”等传统优秀文化精华融入家庭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QQ图片20200924084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