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校园

德清湖西岸景观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1-03-16 16:51:48   作者:   点击量:65
                    


随着最后一道工序草坪铺设完成,历时6个月的德清湖西岸景观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此时的德清湖宛如一颗重新打磨过的珍珠镶嵌在东校区的中央,散发出耀眼光芒。


德清湖.bmp


      德清湖西岸在改造之前,驳岸不够流畅,植物太过茂密,视线欠佳,沿湖道路不够通畅。现通过构筑岛屿,优化岸线,设置步行桥-栈道-景观平台串联游线,在打开视线的同时增加临水亲切感。同时种植池杉、乌桕、桂花、红枫、樱花等植物,再辅以花镜增加丰富的季相变化。通过翻新路侧的铺装,放置石条凳,增设平台,给师生以观景休憩学习的好地方

德清湖西岸景观改造工程合同价约184万元,占地面积3435平方米,施工人员克服梅雨季水位上涨,栈桥桩基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按时保质的完成建设任务。


校园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