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校园

关于湖州师范学院梁希植物园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8:21:38   作者:   点击量:64
                    


广大师生:

  梁希植物园网站,作为湖州师范学院校园、梁希植物园“两园一体”综合发展的重要展示渠道和植物科普宣教的基础平台,目前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基本完成了网站的主体建设,现上线试运行。

  该网站以倡导和弘扬梁希精神,展现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重点,将植物文化与校园文化有机融合,紧紧围绕校园绿化彩化美化计划的不断实施,通过网站向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及时呈现生态校园建设进程以及“美丽湖州”师院样本的建设成果。

  网站包含:园区概况、植物名录、植物知识、植物地图、园区动态等五大栏目。目前,网站部分功能及内容正在完善、优化当中,敬请广大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72-2322188。

  梁希植物园网站:http://lxbg.zjhu.edu.cn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