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国卫生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学习市最新防疫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2-09-15 14:11:02   作者:   点击量:10

       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

  会上,校防控办主任、副校长潘音传达了9月8日市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金佩华分析了目前点多、面广、此起彼伏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金佩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贯彻中央要求,全面迎接党的二十大。各单位要清晰认识,准确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精神,做到“三个务必”科学精准抓实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二是从细落实政策要求,切实履行四方责任。学校、学院、部门都要明确自身职责,个人要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校防控督查组要加强对各单位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提醒和督促整改,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处置,汇聚疫情防控全校合力。三是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制度,强化校园管理服务与保障,高度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状况,积极落实困难学生关爱帮扶措施,守住常态化防控底线。金佩华号召,全校上下务必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扛牢责任、筑牢防线,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攻坚战,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战赢。

  会上,金佩华还针对除险保安工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深化学科建设年工作、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与学生心理健康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通讯员:费晓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