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校园

绿色学校创建冲刺阶段工作通告(1)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7:57   作者:   点击量:38

各成员单位:

       10-11月为绿色学校创建申报迎检阶段,我校将迎来浙江省绿色学校评审工作,目前是绿色学校创建冲刺阶段现发布第1号工作通告,请各单位按要求完成。

       1.材料补充(9月26日前)

       请各单位对照指标体系,按照专家辅导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要求,查漏补缺,按规范要求收集材料,务必将补充材料及时上交至联络员,联络员完成材料审核后提交创建办。精神文化模块联络员:曹蕴娴,物质条件模块联络员:许建林,行为管理模块联络员:巴达日乐,管理绩效模块联络员:张治强。各单位上交材料必须准确无误,所有材料必须在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提交。

       2.目录编制(9月29日前)

各模块联络员按照统一模板要求,进行材料和目录编号,及时上交创建办。创建办汇总后,进行统一排版,按盒装印,材料盒需要有相应的目录清单支撑。

       3.工作指导(9月30日前)

各单位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对明显失分和存在问题的指标体系进行深入研究,创建办对接第三方,安排定时定点进驻学校,对相关单位进行现场一对一指导,确保材料符合要求、争取高分。

请各单位抓紧落实,有问题随时联系各模块联络员,联络员无法协调处理的及时上报创建办。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联系负责人:鲁中华(短号670196);总联络员:张治强(短号565490)。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