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追忆峥嵘岁月,赓续历史传承” 机关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9:18   作者:   点击量:16


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在国庆前夕开展追忆峥嵘岁月赓续历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下午,支部党员来到吴兴区八里店镇潞村,参观潞村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潞村是被称为“世界丝绸文化之源”的钱山漾遗址,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支部党员了解到前“吴兴县第一区农民协会”的组建历史,该农民协会的成立不仅是湖州建党历史上最早的农民运动,而且推动了湖州首个中共地方组织的建立,一大批革命先辈在这片充满活力的红色热土上为革命事业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锤炼,让党员更加坚定革命信仰,引导大家时刻铭记责任使命,用实干争先的劲头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