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国卫生

校防控办召开疫情防控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6:21:39   作者:   点击量:10


10月28日上午,根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我校在明达楼22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联络员专题培训会。校防控办相关工作人员,各职能部门、学院联络员参加培训。




  会上,校防控办工作人员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作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系统和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系统2.0版具体操作及相关功能,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鲁中华在会议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疫情之下,应始终秉持大安全理念。会议就进一步抓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字为要,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强化舆情研判,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二是“快”字在先,出手快、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盯紧盯牢疫情风险点,抓早抓细精准有效措施,激活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机制;三是“实”字托底,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加强防护管理和整改,形成工作闭环,将任务有力落到实处;四是“暖”心护航,及时回应师生之关切,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学校发展稳定大局。

  会后,各位联络员会将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及时传达至师生员工,继续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形成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