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创建省级绿色学校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8:07:20   作者:   点击量:62


11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创建省级绿色学校迎评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潘音、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主要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音主持。

 


会上,创建办从专家组进校评审日程安排,实地检查安排,评审见面会、反馈会安排,联络接待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讲解说明。参会人员就迎评工作进行了讨论。

潘音对迎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专家进校评审是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成果、师生精神风貌的检阅,各牵头部门要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组织全校师生学习绿色学校创建知识。二是做实做细。各牵头部门要再次梳理前期工作,厘清来龙去脉,抓住细节突出亮点。三是查漏补缺。各牵头部门要再次对标对表,全面复查,及时整改,补充佐证材料。四是抓紧时间。迎评工作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各牵头部门要对照创建任务和职责,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五是紧密配合。各牵头部门要做好内部责任分工,任务到人,部门间要配合协同,争取圆满完成迎评工作。

日前,创建办已发布《绿色学校创建冲刺阶段工作通告(3)》,全校师生正在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应知应会内容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