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来湖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8-05 15:14:07   作者:   点击量:10


83日,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指导委员会主任、省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主任黄兆林一行8人抵湖调研,就高校低碳节能工作展开座谈。我校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湖州学院公共事务管理处负责人、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黄兆林主任代表省教育厅专题部署低碳节能工作,重点就如何做好《低碳学校评价与创建规范(高等学校)》的研制、《浙江省高校后勤事业发展报告》的调研、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回头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传达,与会人员就高校低碳节能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今年3月,我校顺利获评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低碳学校创建是绿色学校创建的再升级,我校将对照整改,持续提升,为接下来的低碳学校创建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