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国卫生

12643份师生核酸样本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8:53   作者:   点击量:10

       3月13日上午,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在附属第一医院的全力支持下,我校有序开展了师生核酸检测,前后历经三个半小时,共完成12643份核酸样本采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本次核酸检测学校各有关部门快速响应、通力合作,附属第一医院组织6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现场共设置二十个采样通道,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每十人一组“混采”有序排队待检。全校7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场内秩序维护,待检测师生秩序井然,核酸采集工作快速、顺畅、高效。本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运行机制,提高了我校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了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接下来,学校还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省市有关防控要求,重点从智控水平、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校园管控、精准摸排、加强督查等六方面持续推进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平稳有序、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