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校园

副校长潘音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考察调研(图)
发布时间:2022-10-21 17:03:28   作者:   点击量:10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音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考察调研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和后勤管理体制运行,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浙江理工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剑俊,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剑俊和潘音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浙江理工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从管理机制、教育教学、节能技术支持等方面介绍了绿色学校创建的做法和经验,从物业管理、餐饮服务、资产经营等方面讲解了后勤管理运行机制。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潘音对浙江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浙江理工大学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历史悠久,发展迅猛,成绩斐然。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基础扎实,行动迅速,作为创建标杆走在了全省前列。后勤管理体制特色鲜明,高质高效,亮点颇多,师生满意度高。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也期待今后两校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