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专会课题研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7:17:25   作者:   点击量:10

为学习借鉴其它高校房产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房产管理水平,410-12日,公共事务管理处夏秀琴处长一行3人赴南京市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课题研究交流会。

会上,四川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大学等6所高校进行了房产工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房产资源的有偿使用和绩效考核、公用房定额测算、房产管理可视化平台建设、周转房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观摩了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现场了解智能化产品和校园节能监管系统等相关情况。

 


接下来,公管处将以实现学校房产资源实物与价值同步管理为目标,一是全面核查房产基础数据,进一步摸清房产底数,完善学校房产资源数据信息库,同校内各个学院、部门共同管理、维护和使用,实现校院两级管理;二是完善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模块搭建,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实时、动态的管理方式,对公用房使用人调整、功能调整、腾退、申请等实现线上申请办理,强化公用房过程管理。